您的位置:必赢亚州手机app > 疾病预防 > 人格障碍引起的各样不适,焦炙恐惧抑郁

人格障碍引起的各样不适,焦炙恐惧抑郁

2019-09-28 15:00

病情描述: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诊断出焦虑症,吃半个月药后有在许昌建安医院吃一个多月米氮平和盐酸丁螺环酮片后症状基本消失后把盐酸丁螺环酮片从一天三次一次两片减为一天三次一次一片,过半个月又出现以前症状早上醒来就出汗不想吃饭眼沉难受

病情描述:前年被确诊为脑功能序乱重度抑郁中度焦虑症。没有去医院接受治疗。可今年没有了中度抑郁症的三大核心症状,却出现了各种害怕,导致心跳快,精神恍惚,失眠头重,有时候夜晚觉得有人在拉自己脑袋,整个老是漂浮着。。害怕夜晚,一到夜晚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不安,就会出现以上症状。我不知道到我到底是恐惧症还是抑郁症还是焦虑症。现在吃的抗抑郁焦虑的药,已经四个月了。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和盐酸丁螺环酮片。我想戒药可隔一天不吃就出现躯体反应。感觉心有一会好像快跳出来样。脑袋也一阵发空”手脚也一阵发麻酥、这些症状只持续一秒钟

病情描述:焦虑症,省人民医院诊断,吃有三个多月,现在吃的是,白天盐酸丁螺环酮片一天三次一次两片,米氮平每晚一片半,刚开始吃一个多月症状基本没有,现在又犯病了。眼沉没精神没劲不想吃饭烦躁早上出汗

病情分析:是压力大的因素导致引起的这个焦虑症的表现的,你这个时候是要放松好心态的,可以做做心理治疗,这样是可以改善这个焦虑症是会越来越严重的,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的

病情分析:有这个抑郁症的话,建议就是可以吃安神的药物治疗,这样是可以有效的控制好抑郁症的表现的,不用那么的着急

病情分析:你现在这种情况是由于平时精神压力比较大的原因,导致的一种心理性疾病,有可能是与你的周围环境,或是你心理比较脆弱的原因引起的,这段时间如果药物效果不好的话,你可以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配合医生调整药物的剂量。

指导建议:吃了太多的这类药物是很容易引起有依赖性的表现的,你这个时候是要特别的注意一下的,吃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就是要停止一段时间才是可以继续的使用药物,不然一旦是有耐药性这样肯定是不好的

指导建议:药物不是一下子就是可以戒掉的,这个药物其实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慢慢的减量使用是可以,不能马上的停药的

指导建议:平时你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遇到事情多和人沟通和交流,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处想,你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体质,每天按时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也可以配合医生进行心理调节和配合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必赢亚州手机app发布于疾病预防,转载请注明出处:人格障碍引起的各样不适,焦炙恐惧抑郁

关键词: